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2.威脅你

3.責怪你

2017除夕圍爐飯店

桃園團圓飯餐廳





你遇過恐怖情人嗎?暴力不只是拳打腳踢,情緒上的壓力及語言攻擊都會造成心靈創傷,如果你的伴侶正在用精神虐待你,嚴重性可不容忽視。國外網站《yourtango》報導,紐約心理學家暨情感諮商師Kristin Davin博士分析「情

圍爐菜做法

緒暴力」8大特徵,只要伴侶符合這幾點,可以思考一下是否該離開他。

只要一發生不愉快的事情,不管誰對誰錯,他都會先責怪你

台中年夜飯飯店

,很常說「如果你不那樣,我根本不會這樣做」的話,不斷提過去的舊事、揭人傷疤。

6.對你使用貶低稱呼

只要一吵架就威脅你,總說要傷害你,傷害你的朋友、家人,或是以自殺威脅相逼,很愛說「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」之類的狠話,久而久之一定會造成精神壓力。

團圓菜餐廳



想要獨佔你全部的時間,阻擾你和家人、朋友的相聚,阻斷你跟任何異性接觸的機會,跟這種人在一起真的蠻可怕的。

1.壓制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▲對你充滿不信任,總是偷看你的手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5.隨時掌握你的行蹤

一旦你不在他視線範圍內,他就會不斷聯絡你,想要分分秒秒掌控你的行蹤,甚至當起可怕跟蹤狂,總是缺乏安全感和不信任你的態度。

他不管做什麼都讓你覺得難堪、存在價值低,一副總是高高在上的感覺,不管你想做什麼,他會在氣勢及情緒上不斷壓

飯店圍爐專案

制你。

假裝開玩笑,實際上是人身攻擊,很愛用貶

高雄過年團圓飯餐廳

低你的方式稱呼你,不是你沒有幽默感,可能他真的是在惡意傷害你。

7.引導你認為性愛方面虧欠他或有罪惡感

「如果你真的愛我,就和我上床。」或是「如果你不和我上床,我就去找別人。」,當對方說出這兩句話時,跟他分手吧,記得你才是自己身體的主人,要和誰上床沒有「義務」,只有「意願」。

8.心靈操縱

故意誤導你的記憶,甚至讓你懷疑自己的記憶力,很愛跟你打心理戰數。

4.孤立你、獨佔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壢圍爐餐廳推薦

台中除夕圍爐2017

圍爐酸菜白肉火鍋

arrow
arrow

    除夕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