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▲渡邊直美

屏東除夕年菜餐廳 雲林除夕年菜餐廳

希望自己的是「最棒女神」,帶給大家正能量。(圖/資料照)



讓網友看了超有感,不少人直呼「身材不該成為限制」、「看了她的表演,真的會覺得很開心」、「謝謝她帶來的正能量」。

桃園統領要蓋遊樂園、賣快時尚

海底撈確定進板橋大遠百3月開幕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

MINI Countryman改款「..

日前來台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,她不因身材而侷限,努力帶給大家歡笑與正面能量,來台受訪時,渡邊直美一段話,惹哭了一堆人。

彰化訂年菜餐廳 南投訂年菜餐廳



消費者報告評選2016十大可靠

台北跨年晚會直播 2017跨年晚會直播

車款

男生必看「如何幫女友拍美照」

甚至對於女人的魅力,渡邊直美這麼說,「保持女人的魅力就是要吃多一點!尤其在深夜時吃拉麵,這樣所有的油脂都會分布在我全身上下,就會油油亮亮的。」



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

基隆好吃伴手禮推薦 宜蘭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事鐵定分手



50歲黃平洋3個月減10公斤飲食有3..

MSPC包長翅膀進化取物新機能

她希望

2017台中跨年晚會 台中跨年活動

自己要以女神自居,「我會當世界最棒的女神,希望大家如果遇到悲傷難過的事情時,看看我、想想我,就能夠微笑站起來了。」

不玩了!AUDI確定退出明年的WEC

台北2017跨年晚會 2017跨年晚會 台中

>2017跨年晚會 2017跨年



雲林跨年晚會 嘉義跨年晚會



怎麼辦?男友跟我說他買過春!

維多利亞秘密大秀夢幻胸罩曝光

Ella自招有神包人生才是彩色的

Keds聯名「好色」美鞋好穿好搭

台灣學生翻

新北市除夕年菜外帶 基隆除夕年菜外帶

轉機車座墊奪金牌

這段話引發不少人的討論,畢竟在「主流審美觀」當道的演藝圈,有著肉感身材的渡邊直美,過去較難受到歡迎,但她用正面、積極、樂觀的態度,還有認真的演出,贏得大家的喝采。

▲渡邊直美賣力演出,希望大家悲傷時,看看她就會開心了。(圖/吉本興業提供)

花蓮好吃肉乾推薦 台東好吃肉乾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除夕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