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101跨年煙火

▼主子想爬是你的榮幸!

▲交往後反而變成「第三者」,因為喵咪和男友都不是自己的了~(圖/翻攝自

雲林飯店年菜預購

今日頭條,下同)

狗狗不斷起床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

有了男朋友後,當然要將家裡的毛小孩介紹給親愛的認識,但沒想到這一人一貓的感情發展神速,讓女孩們地位不保,頓時變成「第三者」,實在欲哭無淚,大嘆「怎麼喵咪和男友都不是自己的了啦!」

口水牽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

陸媒《今日頭條》日前整理這些男友們與愛貓的照片,只見男生們一個個和毛孩黏TT,一下攏入懷裡共眠、一下讓貓主子爬到背上放肆耍賴,看起來毫無違和感,而且還超有愛!

3項圈狗撕扯牠!店貓活活被咬死



南投好吃肉乾推薦



貓咪

新北市跨年活動2017

送洗哭喊「我不要」咬字超清楚

被柴犬「硬

2017年菜預購新北市

嘉義除夕年菜外帶

上」貓咪只能眼神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淡水馬皮包骨受虐?真相好感人



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編

文章PO出後引起不少女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同感,我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,牠就特別喜歡我男朋友,大夏天的,就窩在我男朋友身上」、「我家的大貓就喜歡跟男主撒嬌,找我就要吃的,沒天理啊!」、「現在我在老公眼裡都不如貓咪了」、「我家是公貓,特別愛粘我老公」、「姑娘覺悟吧。這個男人不愛你......他是沖著你的主子來的」。

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四騎士護駕

尿床怕挨罵!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

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



台南2017跨年晚會



拍引擎蓋救小生命!圖示讓網笑噴

路邊拾獲

台中跨年2017地點

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

冷!230KG象龜「愛吃不怕流鼻水」

橘貓興奮飛撲抱男尷尬

農曆年節日期

宜蘭跨年活動2017

:我沒養貓

arrow
arrow

    除夕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